close

IMG_8203  

 

我阿母常說,現在的小孩真的是非常好命
 
父母總是很捨得給小孩好的東西,貴也沒關係

我覺得在能力範圍內能用好的東西

用的時間長,也算值得了

且安全性的問題是我很重視的

所以推車跟汽座的品牌一定要慎選

 

 


再來個人喜歡歐美的大車,雖然比較笨重

但是輪子大&椅子離地面高,覺得比較不容易吸到靠近地面的廢氣

坐起來也舒適
 
以後外出用餐也比較靠近大人坐著的高度

而且現在都設計得很棒,一收合折起來都扁扁的

一般轎車的後車廂應該都是放得下的(我家的是1.8的)
 
 

價格考量下,很多漂亮又時尚的歐美推車都蠻貴的
 
最後決定購入這台
 
英版的Britax B-smart4  這是四輪版本,另外也有三輪的
IMG_9612    



好看也好推收納也棒!!寶寶坐起來感覺也舒服
IMG_7331    

IMG_7324  

IMG_6476  


IMG_9652  
5點式安全帶牢牢將寶寶綁住
 


輪子很大
 


 IMG_9630  

 

IMG_8203  

 
冬天風大裝上腳套~~很溫暖!
爸媽在外頭吹寒風
 

IMG_9668

 收起來就像這樣扁扁的~塞進後車廂就出發囉!!
 



 
出門很像推戰車一樣XD

 
大輪子的好處:
 
人行道的小階梯難不倒

石子路也OK(有點顛簸)

連草地也算好推!
IMG_8235  

這天去看熱氣球~因為天氣太熱

推車變成臨時置物架了XDDD
 

其他的好處:  

 
南部不常見,出門都會被行注目禮XDDDD
 
婆婆媽媽會靠過來詢問哪兒買
 
順便誇讚車子真美!!!
 
寶寶可愛!!哈哈哈
 
 

且這台可以反向安裝,寶寶可以看到爸媽

是說大了就不想看爸媽了想看風景時轉回去就好

整個椅子拿起來反轉的方式是我比較喜歡的

單純把手處反轉的話覺得容易故障

 
缺點:
1.是真的稍重  11.2kg
沒電梯的公寓可能不太適合......  
如要開車出門把拔最好要在 XDDD

2.這款停產了呀!!!!不過有出新款的可自行研究一番

3.夏天可能會有點熱,我另外買了奇哥推車涼墊來使用

4.椅墊材質關係,家裡有貓狗的可能要常常用滾輪黏毛


以上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